【阿福號來了】
小笨生,知道來了,別貼著螢幕~會給你拍照啦,貼那麼近拍不好看啦!

 

阿福號來了.jpg


【傳說中的彩虹橋】
聽說積雪鎮後面的雪山頂上有一座神殿,要通過美麗的彩虹橋才能到達那個神殿!神殿裡有神仙,神仙不是能實現的願望呢?可是粒粒還聽說,不是每個人可以去到神殿,有一個厲害的守門人守著神殿彩虹橋呢!粒粒還聽說,彩虹橋可以通往世界何地方,看到世界任何地方,好期待,好想去看看!

 

傳說中的彩虹橋.jpg


【金橘大炮】
1個金橘、10個金橘、20個金橘、30個金橘……不是不是,粒粒不是在數金橘催眠,聽說大衛發明了一個金橘大炮,可以炸出新年禮物呢~粒粒要先數數自己種出了少個金橘呀~

 

金橘大炮.jpg


拉姆排排站】
小乖小乖,莊園好久都沒有可以帶著拉姆參加的小遊戲了呢,這次拉姆排排站我們一起去玩吧!

 

拉姆排排站.jpg


【丫麗的戰鬥】
丫麗好厲害啊,一個人可以打敗那麼多海盜,左一拳右一拳,最後還放個大必殺。海盜全部打趴下,耶!

 

阿麗的戰鬥.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