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園失竊記】
還好粒粒的東西沒有被偷走,可是莊園已經大亂啦~報案的人越來越,艾爾警官頭痛死了。
也許是RK吧~可是RK偷走這些東西做什麼呢?
尤瑞克:“咦~衣服怎麼也不見了……我衣櫃裡的衣服呢!!!!!
到底是誰偷走了我全部的衣服啊???!”

01.png


【超拉豆豆衣】
本月給小摩爾帶來的是超拉豆豆衣!!
此套時裝擁有很別的特殊動作,值得您擁有哦~
只要現在包月超級拉姆就可以獲得嘍。

2013120501.png


【警署的委託】
老年版粒粒:“哎,好痛,我摔倒了,小摩爾快來扶下我。”
小摩爾甲:“老奶奶怎麼了……”馬上上前去扶老奶奶。
小摩爾乙:“不要呀,小心老奶奶說是你推倒她的。”
小摩爾甲:“可是老奶奶真的需要我們的幫助啊!
小摩爾甲:“難道因為怕被訛我們就不扶老奶奶了嗎?”
((小摩爾甲扶起老奶奶))
老年版粒粒:“謝謝你,小摩爾。你叫什麼名字?”
小摩爾甲:"我叫紅領巾。"
03.png


十二星座浪漫不打折】
穿戴著屬於你自己的星座簽名框,亮出屬於你自己的星座圖騰。
會不會讓你覺得很酷?
這次給各位小摩爾帶來的是十二星座專屬簽名框。
一次性購買十二星座所有的簽名框,你還可以免費獲得星空雲哦。
04.png


【失竊案大調查】
自從冰島出現,莊園就發生了各種離奇的失竊案...
小摩爾快來幫助艾爾警官去調查冰島是否與失竊案有關。
小摩爾同時也要看好自己的物品,千萬千萬不要被人偷走嘍~
如果找到什麼線索請與艾爾警官聯繫。
(小提醒:歸還10件失物的獎勵是屬於小拉姆的,領取獎勵時別忘了帶上可愛的拉姆唷!)

0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