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炎炎夏日腸病毒流竄高峰期間,台灣淘和合辦廠商(康軒文教、文瀾資訊、尖端出版、德國施巴),

為了讓所有小朋友更加了解如何做好腸病毒的預防,別舉辦了四格漫畫徵稿活動,歡迎所有高手一起來投稿參賽。

除了四格漫畫的徵稿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登錄米米校巴(bus.61.com.tw),就有機會拿到小獎品,大家快來吧!

〖活動網址:http://event.61.com.tw/taomee_event/201305_enterovirus/
  
活動內容說明:

(一)        徵稿活動(四格漫畫徵稿)

徵選主題:天天勤洗手,腸病毒遠離

活動時間:
(1)        收 稿 日 期 :即日起自6/28(五)下午六點為止
(2)        得獎公告日期:7/5(五)@大米老師日記 & 活動網頁
(3)        獎品寄送日期:7/19(五)


(二)    規格說明:
(1)        彩色,圖格方式統一由上至下
(2)        圖格尺寸建議為長16cm X 寬11.5cm

(三)          投稿方式:
(1)        到兔兔主編的空間http://bus.61.com.tw/20003/投稿,兔兔空間的右下方有"我要投稿"的按鈕,按下後把日記連結複製貼上即可。或是將作品email到米米校巴的電子信箱mimi@61.com.tw投稿。
(2)        投稿同時請備註國小/國中/高中以上組別。

獎勵項目:遴選佳作10名,贈送摩爾莊園沐浴乳和施巴防曬乳

(二)        抽獎活動(活動期間登入米米校巴的人就有機會拿到喔!!)

活動期間(2013.06.05~2013.07.05)登入校巴者,隨機抽出幸運兒10位,贈送談星手繪月曆本1本
得獎公告日期:7/5(五)@大米老師日記
獎品寄送日期:7/19(五)

備註:因贈品運送關係,本活動限定台灣本島朋友參加。
收件日期即日起到6/28(五)下午六點為止,請大家踴躍參加與轉載活動訊息!

活動網址http://event.61.com.tw/taomee_event/201305_enterovir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