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總動員-惡魔基地!

惡魔基地.png

 

 

零率領黑暗天使再次來到前哨站,奇怪的他們沒有發動突襲,
反而在前哨站週邊安營紮寨。零還想要和菩提大伯他們合作,他到底想幹什麼呢?
與此同時,菩提大伯公開了水晶琥珀的秘密。水晶琥珀是什麼?它有著怎樣的神奇呢?
面對零和黑暗天使明目張膽的挑釁,大夥將作出怎樣的反擊呢? 
打開任務簿,開啟天使總動員—惡魔基地!

 

【天使尋寶大賽

天使尋寶.png

 

 

2013年1月18日——2013年1月24日,天使尋寶大賽開啟,天使園將有10隻天使出動尋寶。
它們在尋找什麼樣的寶貝呢?在活動面板,普通玩家可以選擇其中2隻天使為你尋寶,
VIP玩家可以選3隻。每個整點,會揭曉該輪尋得寶物的天使。如果它是你選擇的天使,
那該天使尋到的寶物就歸你了!領取了寶物後才能進入下一次尋寶。

  

【抓住小惡魔

抓天使惡魔.png

 

 

2013年1月18日、19日、20日,每天晚上19:00——20:00,小惡魔會把自己偽
裝成天使,並用另外兩隻一模一樣的天使來掩護自己,不停地交換位置,迷惑大家。
大家需要找出哪隻天使是小惡魔所變。每5分鐘抓一次,在活動面板點擊開始遊戲,
抓到真正小惡魔就能獲得好禮。

 

【天使新篇章——帕爾賽絲和黃金長老

新天使.png

 

 

龍系天使寶寶帕爾,30級將進化為帕斯,50級進化為帕爾賽絲。
華麗的外表、冷峻的表情,隱藏著一顆戰鬥的心。在天使園融合天使,
就有機會獲得帕爾天使寶寶!植物系天使寶寶黃金樹苗,30級進化為黃金樹,
50級進化為黃金長老。參加天使總動員發現篇——抓住小惡魔,能獲得黃金樹寶寶!

 

【絕版時裝,1摩爾豆秒殺

秒殺時裝.png

 

 

2013年1月18日——1月24日每天19點,打開天使總動員活動面板,
點開絕版時裝,1摩爾豆秒殺活動,向普通玩家出售100套酋長時裝:酋長帽、
酋長服、酋長鞋和100套藍色店小二時裝:藍色店小二帽 、藍色店小二裝、
 包您滿意桌布、 灰色跑堂鞋!超拉玩家可直接購買,
不計算在100套酋長時裝和100套藍色店小二時裝之中。
只需1摩爾豆就能購買一件時裝,快來搶購吧!

 

【場景更新之拉姆學院

 

【新天使園戰鬥登場

天使戰.png

 

 

 

惡魔島勢力重新集結,黑暗的力量正在逐步逼近莊園。
前哨站皇家騎士團與惡魔島的對峙,預示著一場惡戰的來臨。
但此刻的天使園,不再像往日那般平,也被捲入戰爭的漩渦!
一波波怪物即將來臨!可愛勇敢的天使們,依靠長期以來在天使園積蓄的力量,
為了保衛莊園,開始了和惡魔島戰鬥!

藤蔓沼澤,惡魔島勢力進攻前哨站的必經之地,戰鬥在此打響。
目前開放25關戰鬥,關為解鎖型。玩家最多可攜帶6隻天使參加戰鬥,
用參與戰鬥的天使啟動魔法陣,抵禦怪物進攻;戰鬥中可以使用公共技能
合理運用這些技能,在天使危機時刻,能幫上大忙。成功通關後,
參與戰鬥的天使都會獲得相應經驗獎勵。

2013年1月18日天使戰鬥「開放測試」,快帶上你的最強天使來天使園點擊戰鬥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