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擁有什麼魔法能力?
冰風暴? 幻眼激光? 還是讀心術?
快來華山文創園區跟萌騎士一起打敗闇黑勢力!

     東森幼幼台製播的超人氣魔法偶像劇「萌學園」,描述一群擁有魔法能力的騎士,為了維護人類世界的安全,而對抗闇黑勢力。

     這次首度將劇中魔幻場景以一比一實境的「萌學園」打造於華山文創園區,重現劇中經典的「電話亭」、「圖書館」、「保健室」、「牢房」、「闇黑下水道」..等故事場景,並且利用超酷炫的科技,如浮空投影、擴增實境等,讓你體驗有如魔法能力身歷其境的快感。除了展覽帶來的興奮感之外,為了讓喜歡萌學園的觀眾更接近萌騎士,幼幼台更企劃在展覽期間的每週六、日,安排不同的萌騎士到現場與觀眾有近距離接觸,從12月開展到3月18日,每個週末都吸引許多萌友到現場一賭偶像風采。

    如果你也想跟他們一樣近距離接觸萌騎士,千萬別錯過接下來的精采週末!

2月露出圖1.jpg

2月露出圖2.jpg

2月露出圖3.jpg

2月露出圖4.jpg

2月露出圖5.jpg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四B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萌學園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heMschool
萌學園魔法特展官網:
http://www.mediasphere.com.tw/theMschool
活動專線:02-6630-8288
「萌學園魔法特展☞一起和萌騎士進入魔法世界!」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endscreen&v=ppMQBIHIo6k&N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