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青的禮物
 新年饗宴 


六邊棋大戰 
冬天與春天的對決!


猜我猜我猜猜猜
快來試試的估價能力!
 

 

-----------------------------------

本週新改版開機時間

02/03(五)11:00am

(02/03, 6:00-11:00am將關機維護)

【公告】大家玩新版本前,記得要先清除暫存!不然可能會玩不到新的版本!

每次清除暫存,一定要重新進入遊戲哦!

◎清除暫存的方法請參考下列網址

http://molemain.61.com.tw/help/help_tec_9.html

摩爾莊園已經比以前更豐富囉,因此電腦的配備需求標準也有新的調整,大家可以來參考官網說明!

http://molemain.61.com.tw/help/help_tec_need.html


-----------------------------------


 

【雪孩子的命運】

1.13-MANO0001.png

 

春天的腳步越來越近,而雪孩子也越來越虛弱了,
為了確保季節更替的春姑娘與執意保護雪孩子的冬天爺爺之間互不相讓,
我們到底該怎麼辦呢?幫助誰才是正確的呢?
小摩爾們,做出你的抉擇吧!


 

【新年盛宴】

1.13-MANO0002.png

 

漢青在阿福號上舉辦的新年盛宴隆重開幕啦!
自己動手做,美味料理隨你吃,有吃、有喝還有好康能拿呢!
快點和你的好朋友一起到阿福號上,一起開個美食派對吧!

 

【冬天大戰春天】

1.13-MANO0003.png

 

冬天爺爺與春姑娘立下了約定,
由小摩爾透過六邊棋比賽來決定到底要保護雪孩子還是確保正常的季節更替,
小摩爾,你決定要幫助哪一方了嗎?
快點來參加六邊棋大賽吧!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1.13-MANO0004.png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猜中價格,精美好禮等你拿!
只要在活動時間內猜對了此商品的價格,這禮物就歸你了,
快來看看你是不是估價達人吧!

 

【威爾寒假大禮包】

1.13-MANO0005.png

 

寒假到啦,威爾給小摩爾們準備了超值的大禮包,
天使龍禮包、超值龍蛋禮包!販賣時間有限,錯過了可別後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