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摩爾大使任務,就送超級拉姆試用30天

大使1.jpg

沒來得及參與CB的小摩爾不要氣餒,們還有第二波贈送超級拉姆試用30天的活動喔!!!!
想知道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拿到超級拉姆的辦法:


只要在1/21中午12點前,完成摩爾大使任務-找到10位玩家註冊

得到了金色的摩爾大使勳章 gogo.jpg

或是大使服 大使2.jpg 

任何一種,就可以在1/22 (四)中午得到超級拉姆30日的使用資格!

開始任務之前,請到城堡大廳找「行政官-洛克」開啟任務,開啟任務之後,才開始累計邀請人數喔!

請隨時注意即將改版的摩爾時報!!! 


附註:若已經因為有參與CB而符合試用超級拉姆30天資格的玩家,再達成本次大使任務活動之條件,超級拉姆的試用將延長,與完成大使任務之玩家使用到期日相同。


超級拉姆的試用時間  大公開!!

1.  CB資格玩家:1/15中午 – 2/14 中午

2.  完成大使任務玩家:1/22 中午 – 2/21 中午

3.  擁有以上兩種資格:1/15 中午 – 2/21 中午


*沒有趕上CB的小摩爾們,快點去參加大使任務喔!!可愛的超級拉姆在等著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