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的硬幣 】

02-命運的硬幣.png   

     開作戰會議真無趣,淘氣的艾蓮娜提議——們去摩利亞古王城探險吧!
哇,神秘的摩利亞古王城,到底長什麼樣子呢,真的好期待啊!
什麼?這個調皮的小艾蓮娜,出發之前,竟然還要我們幫她找硬幣,
好吧好吧,看我以迅雷不及掩耳鈴兒響叮噹之勢找出來給你~! 


 

【跳過火山的勇士】

        01-跳過火山的勇士.png        

知道摩爾莊園火神盃的由來嗎?
相傳能夠不畏懼濃煙和酷熱越深跳過火山口的摩爾,才是最勇敢的摩爾!
不過真正的勇敢真的就是這樣嗎?
艾蓮娜為了感謝小摩爾上週幫忙傳遞火種,這次又有事情要拜託你了,
哎,該不會想偷偷溜出來玩吧,要是被她的爸爸巴圖魯知道就完蛋啦。  

 

 

【點亮火神盃 】

     03-點亮火神盃.png        
   

主場好不容易裝點完了,可火炬還沒有點燃呢!
嘿嘿,別著急,這次的火炬傳遞有些殊,必須要帶著地下城的居民們一起點燃哦!
這些居民們很早以前就聽聞過摩爾莊園的種種故事,小摩爾們能不能做好一名合格的嚮導,
帶他們參觀他們想要去的地方呢?對了對了,如果地下城居民對參觀滿意的話,
就會送給小摩爾一大袋火神紋章哦!

 

 

 

【受傷的摩摩兔】

       04-受傷的摩摩兔.png         
     龍巢迷宮深處有一隻可憐的摩摩兔,
它睜著濕漉漉的眼睛對小摩爾們央求著:
“幫幫我吧,我受傷了!媽媽交代我做的事情我可做不了啦。嗚嗚……”
哎呀呀,這可糟糕了,這麼可憐的小兔子,我們先問問它遇到了什麼困難吧!
雖然火神盃的比賽很忙碌,但不能對這隻受傷的摩摩兔坐視不管,
每天抽出一點時間去看看它吧!


 

【智鬥小惡魔 】    

05-智鬥小惡魔.png

 

 
 

 火神盃開始後,一向安寧的摩爾莊園又充滿了激情和歡樂。
可是討厭的小惡魔又想出來搗蛋,為了維持火神盃的正常比賽,
洛克行政官特地派了有實力的摩爾去將它們制服。
征服小惡魔最的小摩爾還能獲得火神紋章哦!
以火神的名義,淨化這些搗亂的傢伙吧!

 

 

【火神的考驗】

            09-火神的考驗.png     
      如果覺得自己的元素牌實力夠強,就來接受火神的考驗吧!
面對火神派出的強勁對手,你能不能hold住呢?為了本隊的榮耀,戰鬥吧!


【無盡深淵 】

07-無盡深淵.png

 

 
讓人來不及喘息的無盡深淵開放啦!
100層的挑戰,絕對不是一般的騎士能完成的任務
通關就能獲得一張珍貴的五星紫卡哦!


【摩利亞潮流】

  06-摩利亞潮流.png 
 
最近莊園內流行什麼?當然是摩利亞風啦~
穿著這套摩利亞時裝,拿起螢火蟲燈,化身螢火蟲,一起探索摩利亞吧~
閃閃的螢火蟲燈,拿起他行走在路上,就會化作螢火蟲進行瞬間移動哦!
詳情可以打開活動面板,查看“摩利亞潮流”!


【下架內容】

 
●卡牌抽抽樂 下架
●蘑菇料理大賽 下架
●火神杯主場建設 下架
●誰是臥底 下架
●幸運寶箱 下架
●蘑菇森林中的“巨型赤蠍”與龍巢迷宮中的“帕拉”對調,
且龍巢迷宮怪物npc的位置調整到如下位置:

08-移位置.png 
另外,因為很多小摩爾並不知情,所以重要的事情再說一次~
本次火神盃的冠軍有兩名!
一名是總分冠軍,一名是均分冠軍!
因此,即使看到排行榜上自己隊伍的總分不高也不要氣餒哦。
希望大地隊的小摩爾們,別看別人,說的就是你們!
想想希望大地隊的口號是什麼來著的?
“我們是永不言棄的大地隊!”對不對?
粒粒都在這裡給你們加油了,所以千萬不要放棄哦!!!
粒粒很想讓菩提大伯開心一次呢!
還有其他隊伍的小摩爾們,粒粒也會一直為你們加油的!
火神盃才進行了一周,每週都會有新的比賽項目出爐,大家都要堅持到底呀!
創作者介紹

摩爾莊園 moleworld

mol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