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粉紅庫拉,我為自己代言!  

 

01-庫拉套裝.png    

 

本週的兌獎中心隆重推出——咳咳!粉紅庫拉套裝 ——!
這可不是開玩笑,絕對有圖為證!
另外,粒粒還拿到了庫拉的獨家採訪稿,就在博客裡爆料一下!
只看到我的失敗,卻沒看到我的汗水;
你有你的莊園,我找我的骰子;你嫉妒我的能力,我追求我的魔法
你嘲笑我打扮滑稽,我可憐你不敢犧牲;
你可以輕視我的偉大,我將證明這是誰的時代。
黑魔法注定是孤獨的旅途,路上少不了冷眼和驅逐,但那又怎樣
,哪怕孤身一人,也要贏得漂亮。
我是粉紅庫拉,我為自己代言。

 

【搗蛋鬼覆滅記 

02-搗蛋鬼覆滅記.png

 


聽說大衛又在搞什麼奇怪的發明,哈哈~~~~正好!
趁著愚人節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去逗逗他!
但是,可不要玩過火哦,愚人不成反被愚,那可就糗大了說!
打開任務檔案,領取【搗蛋鬼覆滅記】務,去逗逗大衛吧!!

 

 

【喬裝搗蛋Let's Go!

03-搗蛋鬼大作戰.png

 


愚人節馬上就要到了,莊園裡的搗蛋鬼們又開始蠢蠢欲動啦!
摩爾莊園的角角落落找找可以搗蛋的地方吧!
但是粒粒可得提醒一句,惡搞無罪,不能過度!
再大的玩笑,都不可以傷害別人,更不能搞大破壞哦!
打開任務檔案,開始【搗蛋鬼大作戰】,讓你知道原來搗蛋也可以so easy!

 

【小吃貨的危機!?


  05-蛋糕換換樂.png




     麼麼公主最近一直在鍛煉廚技,她說想親自做點心請小摩爾吃!
哇塞,這麼好的事情怎麼能錯過呢?麼麼公主~~~
但是但是,調皮的小拉姆也跑出來過愚人節了,竟然把香噴噴的蛋糕換成了湯的臭鞋子!!
小摩爾,一定要盯好蛋糕,不要把鞋子往嘴里送哦!
在摩爾餐廳裡就可以進入【蛋糕換換樂】的小遊戲,換取絕版食材【南瓜】和【野生蘑菇】,
另外,每天吃滿300盆蛋糕的小摩爾還可以拿到20個許願星呢!

 

【愚人寶箱絕不愚人!

04-繽紛彩虹糖.png

 

 小丑真不是個輕鬆的職業啊,好不容易準備好了表演用的彩虹糖,卻被小惡魔們哄騙+搶劫一空!
無奈之下,小丑只能向小摩爾們求助啦。
如果你能去幫小丑討伐惡魔兵團,並且集齊七種彩虹糖,小丑就會讓你開一次愚人寶箱!
愚人寶箱裡有著大把的許願星,小摩爾趕緊帶上天使去討伐小惡魔,努力收集彩虹糖吧~

 

 

【愛心廣場換新裝啦!  

06-愛心廣場.png

 


不知不覺,摩爾莊園已經陪大家走過了5年的時光。
莊園裡一定承載了你不少歡笑和珍貴的回憶。
本週,愛心廣場將會變回小摩爾們最熟悉的那個樣子,並重新粉刷了一遍,顏色更漂亮了!
重回曾經的愛心廣場,你會是怎樣的心情呢?

 

 

【優化更新公告

07-本周優化內容.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