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狼狼與灰羊羊第二彈!

 


喜狼狼與灰羊羊初到莊園,覺得非常新奇,
手牽手把莊園各個角落逛了個遍,玩得不亦樂乎。
這周,喜狼狼聽說莊園又有好玩的活動任務,趕緊拉著灰羊羊去體驗。
本來想睡懶覺的灰羊羊,在喜狼狼的感染下,捨棄了溫暖的小窩,
和喜狼狼直奔莊園而來。

 

【魔法隨心變

 


三個相同的箱子,哪個真正的百變魔盒呢?
聽說有緣人一眼就能分辨出真正的百變魔盒,你會是有緣人嗎?
麼麼公主、丫麗、布多、布少少他們跟著尼爾拉法師來到了尼爾拉塔,
準備見證尼爾拉法師所說的奇蹟。尼爾拉法師的奇蹟到底是什麼呢?
趕緊去見證這奇蹟誕生的時刻吧!打開務簿,接取接取魔法隨心變吧!

  

【百變摩爾

 


每個人的內心,其實是一隻快樂的小摩爾!連喵星人也不例外。
尼爾拉法師變身成喵星人的秘密終於公開了——原來尼爾拉法師在雲遊四海的途中,
發現了一本古老的魔法書,能讓摩爾變身成為各種動物。
變身成為其他動物?那要怎麼變呢?趕快去找尼爾拉法師吧,
不過變身一次需要消耗3顆百變靈石哦!

 

【百摩爾可愛變裝秀

 

 

一台神奇的“變裝照相機”,它能把拍下的照片變成衣服,給小摩爾穿上。
真的有這麼神奇嗎?2月6號——2月21號,打開愛之季的摩爾可愛變裝秀,
來把這神奇變為現實吧!可愛摩爾大變裝,只需三步:按照“變裝照相機”
顯示的圖片,給摩爾頭部、身體、腳部三個部位裝扮,裝扮出完整的套裝,
即可獲得獎勵。

 

【饞嘴的小貓咪

 


粒粒廣場出現了一隻饞嘴的“小貓咪”,它的面前擺放了許多食物,
可是哪種食物是它的最愛呢?小貓咪頭上有個心情進度條,吃到最愛的食物,
小貓咪的心情就會變好。可是怎麼給它挑選最喜愛的食物呢?點擊開始遊戲按鈕,
小貓咪腦海中會依次閃現它最喜愛的食物,憑藉記憶選擇它最喜愛的食物,
小貓咪的心情值就會增加哦。心情值滿後,獲得愛心積分,可兌換精美獎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