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你萬事通嗎?你覺得你對摩爾莊園或賽爾號瞭若指掌嗎?還是每週參加功夫派小花仙活動呢?甚至魔鬪學園101或賽爾號II的每週改版你都倒背如流了?

快來參加淘米舉辦的「歡樂過暑假」,只要回答問題,答題越,讓你支持的遊戲品牌衝高答題數,就有機會獲得該遊戲品牌的超值好禮喔!
1.jpg2.jpg

活動期間:2012/8/17(五) – 2012/8/30(四)
活動網址: http://event.61.com.tw/yoyotv/201208_summer/
活動辦法:只要進入「淘米歡樂過暑假」活動頁面,參加答題。
回答當天所出的遊戲品牌問題,如賽爾號或摩爾莊園,一個米米號一天最多可答六題,答錯則明天再來挑戰。
答對越多,就能幫該遊戲品牌衝高答題率!活動結束後,將統計哪個遊戲品牌被答對最多題,
而有參與答題的玩家,就有機會抽中該遊戲品牌的超值好禮喔!
※請注意,每天的題目都不同,看你支持哪個遊戲品牌就快來參加那天的答題吧!

1.本活動一個米米號一天只能參加一次,答錯請明天再接再厲。
2.答題結果和得獎名單將於9/7(五)公布於論壇,並於9/14(五)統一發布獎勵。
3.本活動,台灣淘米將保留一切修改、終止之權利。

快來發揮你的天才頭腦,超多題目讓你腦袋不打結!支持你最愛的遊戲品牌,還有獎勵等你拿!

台灣淘米 客服專線:(02)2283-9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