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萬萌粉絲等待許久的魔法偶像劇《萌學園》終於要推出第四季《萌學園4時空戰役》,延續萌3角色演員,並加入新的生力軍,主題圍繞在夸克族、闇黑族及精靈族正義與黑暗的時空對抗,811日星期六晚間七點於YOYO TV 25頻道首播。

 

劇組於77日正式開拍,此消息一出引起廣大萌粉絲熱烈討論,萌4的劇情發展,演員角色等,都是萌粉絲關切的焦點。第四季的萌學園加入了更多時空魔法等戲份,極富想像力及創造力,戲劇張力更加足夠,預計今年八月份開播,相信可以讓等待許久的萌迷們,有更豐富及多元的全新體驗。

 

萌學園4時空戰役

8/11起,每週六晚間7:00YOYO TV 25頻道,全台震撼播出。

 

------------------------------------------------------------------------------------------------

影音網址(手勢篇1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QoBJB2GZzs&feature=youtu.be

 

影音網址(時空裂縫10)http://www.youtube.com/watch?v=DSGfMS_t798&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