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_110022.jpg

◎摩爾莊園 主題玩樂館
  全新的摩爾莊園主題館隆重登場!充滿驚奇、有趣的“黑森林冒險區”邀請您來探險;搭乘超酷炫“摩爾明星吉普車”一起搖滾、兜風趣!哇~麼麼公主房間換新裝,浪漫花園風,還有各式明星服裝,歡迎您來試新衣哦!

◎摩爾寶庫 旗艦店
  充滿獨特造型的摩爾寶庫,多款『摩爾莊園』、『賽爾號』主題紀念商品,通通只在劍湖山世界才有哦!最Sweet的12吋超級拉姆娃娃,抱在懷裏超幸福,還有各式超人氣商品,等您來尋寶喔!

◎麼麼公主的家
  浪漫、溫馨花園風、還有各式摩爾明星服裝,歡迎您到麼麼公主房間試新衣!

◎摩爾莊園明星吉普車
  全台唯一超人氣明星吉普車登場嘍!你喜歡麼麼公主?捷克王子?還是RK呢?邀您一起搖滾、兜風趣!

◎拉姆農場
  梅森小屋的農場開放囉~選擇喜歡的動物,套中他就能得到梅森的獎賞喔!(須另行付費)

◎震撼劇場–黑森林冒險
  邪惡黑龍盤據在黑森林深處,隨著黑暗能量逐漸強大,巨大威脅籠罩著摩爾莊園,捷克王子將帶領大家迎戰,讓摩爾莊園回復原來的歡樂!

◎黑森林區介紹
 ★深谷裡的吊橋
  懸崖上黑暗無底的吊橋,是進入黑森林的必經之道,請小心腳步囉!
 ★熔岩裡的怪獸
  可怕怪獸潛伏其中,如果被發現的話,會被緊追著不放喔!
 ★時間的沙漏
  神秘的沙漏管控著森林的黑夜與白晝,轉動後將發生什麼事呢?
 ★森林裡的黑龍
  邪惡黑龍現身,小摩爾必須在限時內通過各項考驗,才能成功戰勝黑龍!
 ★神奇的森林水池
  傳說中有股神奇力量,隱藏在黑森林中,走在混沌不明的奇異空間裏,透過
  神奇的魔鏡,會讓您身體變短、變寬或是相反哦!
 ★龍族的遺跡
  石版上刻劃著龍族圖像,被弄亂隱藏了,趕快依線索拼湊出答案吧!
 ★魔法精靈石像
  散發奇異光芒的精靈石像,透過它可以看到什麼神奇畫面呢?

地點:劍湖山世界_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遊客服務專線:0800-053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