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蝴蝶姐姐一同化身萌騎士‧親臨體驗魔法學園 

「萌學園魔法特展」‧台北華山 魔幻登場

快跟隨萌騎士的腳步,一起進入奇幻有趣的魔法世界!

超高人氣兒童偶像劇 萌學園場景重現

東森幼幼台開播十周年大戲「萌學園」,自2010年開播以來,創下極高收視率,是擁有百萬粉絲的超高人氣偶像劇。劇情內容精彩緊湊,精緻動畫特效呈現魔法世界,至今已製播三季分別為:「萌騎士傳奇」、「聖戰再起」、「魔法號令」,是近年台灣自製魔法偶像劇中,人氣及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萌學園」劇中的蝴蝶、張善為、博焱、蔡芷紜、蔡頤榛(五熊)、利昂霖、林奕勳、阿本…等萌騎士成員,更成為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偶像。

    在東森幼幼台與時藝多媒體共同策劃下,將在今年聖誕節首度走出電視螢幕,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打造千萬級一比一實景的魔法學校─「萌學園」,要讓所有喜好萌學園的粉絲們,親身體驗化身為萌騎士,並展開對抗闇黑大帝的刺激冒險旅程。

高科技魔法展現 萌騎士真實呈現

為回饋廣大粉絲,「萌學園」特別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斥資千萬策劃「萌學園魔法特展」,展覽中呈現一比一實境的「萌學園」,重現劇中經典的「電話亭」、「圖書館」、「保健室」、「拘禁室」、「地下水道」..等故事場景,都將搬到現實生活中,呈現在觀眾面前。此展特色在於運用大量多媒體影音科技,創造神秘魔法奇幻特效。首先觀眾必須穿過神奇電話亭,映入眼簾的是真實與幻影的雙重視覺感受,運用高科技「浮空投影」使觀眾彷彿看見真實的萌騎士們在眼前歡迎大家。另外,還運用「擴增實境」技術,讓觀眾搖身一變就可與萌騎士們並肩作戰,讓真實世界與虛擬科技產生互動。此外,也精心設計「互動投影」於展覽中,參觀者只要揮舞雙手就能自動感應於周圍場景產生變化,彷彿置身情境裡打敗闇黑大帝。更多新奇多媒體影音科技,都將完整呈現於「萌學園魔法特展」中,讓觀眾宛如走入一所魔法學校,化身萌騎士展開一場刺激冒險的旅程。

萌騎士見面會將與觀眾貼身互動

    展覽自100 1224()101318(),聖誕節與跨年都有萌騎士與大家過節喔!展覽期間也將舉辦多場萌騎士見面會與舞台活動,詳細資訊請上「萌學園魔法特展」臉書與活動網站。

    這是一所你絕對沒辦法在地圖上發現的學校,你想成為真正的萌騎士嗎?你知道如何打敗闇黑勢力嗎?更多有萌學園的魔法故事,你就不能錯過萌學園魔法特展快跟隨萌騎士的腳步,一起進入奇幻有趣的魔法世界吧!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11/12/24~2012/03/18 (除夕休館)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1800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四B(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

票價:萌騎士挑戰券220(單人),萌家庭套票800(4人同時入場)

萌學園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heMschool

萌學園魔法特展官網
http://www.mediasphere.com.tw/theMschool

活動專線:02-6630-8288

 

「萌學園魔法特展」介紹影片

淘米-400-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