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超高人氣魔幻鉅作《Wizard 101》正式命名《魔鬪學園101》
奇幻風潮再度來襲

台灣淘米和美國KingsIsle Entertainment攜手合作帶來的全新3D魔法網路遊戲今日正式宣佈,在海內外擁有超高人氣的魔幻鉅作《Wizard 101》正式命名為《魔鬪學園101》,讓玩家搶先一窺遊戲內魔幻獨特的畫面,感受可愛逗趣的角色與怪物及正邪兩立的各國神話,加上各種豐富有趣的系統,是跨年後最具實力與最值得期待的奇幻鉅作。

魔鬪學園101_logo.jpg

   

全新型態魔法戰鬪冒險
《魔鬪學園101》中文命名想法,源自於遊戲的核心意念,充滿奇幻冒險的魔法世界,讓玩家運用智慧與團隊合作的默契,佈下聲勢浩大的魔法陣,召喚出華麗的3D魔獸進行對戰。全新型態的魔法戰鬪冒險遊戲,將帶給玩家不同以往的體驗,也許你還是一個懵懂的普通少年,一旦踏入魔法世界的這一刻,一切將不再平凡!

101_01.jpg

101_02.jpg

力量與智慧的魔法對決
 遊戲內的魔法學員必須達成各種不同的任務,來解開每一個階段性的故事關卡,《魔鬪學園101》的PVP玩家對戰系統有別於其他線上遊戲的打鬥模式,主要採「卡牌回合制戰鬥」。卡牌是遊戲中施展魔法的要件,貫穿遊戲整體,在每次戰鬥中,最多可有四位魔法學員共同參與,透過彼此的共同討論,選擇適當的卡牌組合,召喚出視覺震撼的魔獸來達到最大攻擊效果。

101_03.jpg

101_04.jpg   

魔幻競技  延續公平正義的魔法精神
《魔鬪學園101》是一款結合策略與AVG兩大遊戲元素的線上遊戲。卡牌戰鬥屬於益智的策略性遊戲,充滿許多意想不到的情節,回合制的戰鬥,並非只讓玩家對著魔獸窮追猛打,可在遊戲中進入魔法競技場,透過一對一或多對多的方式,讓玩家運用卡牌攻擊或防禦來採取公平的對決。

101_05.jpg

101_06.jpg

隨著遊戲上市的腳步逼近,《魔鬪學園101》遊戲團隊邀請玩家一同感受最華麗的奇幻魔法冒險,開始一段不可思議的魔法旅程。

 

新聞聯絡人  吳珺玉  TEL:(02) 2285-6611#105
E-mail: avi@61.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