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萌學園魔法特展」‧12/24聖誕節 台北華山 魔幻登場
萌海報_bbs.jpg  
這是一所你絕對沒辦法在地圖上發現的學校,一個充滿奇幻的魔法世界。
夸克族人為對抗邪惡的闇黑勢力,成立「萌騎士團」,展開守護地球的神聖使命之戰。

擁有上百萬粉絲的超人氣魔法偶像劇「萌學園」,在東森幼幼台與時藝多媒體共同策劃下,
2011年底首度走出電視螢幕,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打造一座耗資千萬的「萌學園魔法特展」,
展覽中重現劇中經典的「電話亭」、「魔法教室」、「圖書館」、「保健室」、「地下水道」等故事場景,
並運用高科技浮空投影、擴增實境、互動投影、3D精準投影等多媒體影音呈現,
宛如身處「萌學園」裡的真實體驗,讓觀眾化身成為萌騎士一員,打倒闇黑大帝,展開一場刺激冒險的奇幻旅程。

你知道如何成為真正的萌騎士嗎?你知道如何打敗闇黑勢力嗎?
想知道更多有關萌學園的魔法故事,你就不能錯過「萌學園魔法特展」,
快跟隨萌騎士的腳步,一起進入奇幻有趣的魔法世界吧!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11/12/24~2012/03/18 (除夕休館)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1800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四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