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夯的魔法偶像劇[萌學園3魔法號令] 9/17起,每週六晚間七點在25頻道YOYO TV震撼登場!
延續之前張力十足的魔法劇情,全新角色的加入,將帶來另一波收視高潮。


[萌學園3魔法號令]主要演員卡司包括第一、二季萌騎士團寒(蔡芷紜)、利昂霖和林奕勳,本季除了大家所喜愛的萌騎士團,YOYO家族的蝴蝶、黑皮及新演員們也持續為萌學園3注入不同以往的精采劇情!劇中飾演熇炎的黑皮哥哥(張善為)開心的說,現在在路上遇到粉絲,都會要求他來一招『星火燎原』,可見萌學園受歡迎的程度!


繼萌學園聖戰之後,萌學園陷入一片混亂,藍寶為了萌學園安危領著吸血大軍離去,造成萌騎士十之星的殞落…一股新勢力神秘萌戰士即將進駐萌學園,卻造成萌騎士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艾瑞克(利昂霖 飾)與烏克娜娜(蔡芷紜 飾)的感情再次面臨考驗,小芙蝶(蝴蝶 飾)回來萌學園後,三人之間又會出現什麼微妙的變化?


失去妹妹的烏克娜娜,竟巧遇了與妹妹十分相似的木蘭花花(蔡頤榛 飾),只是…和烏拉拉比起來,木蘭花花似乎多了點膽識及豪邁。不同以往的蔡頤榛,全新造型突破演出!


萌學園裡萌騎士與萌戰士兩大勢力的對抗,面對步步逼進的闇黑勢力,萌學園將面臨更激戰的時刻!精彩可期的[萌學園3魔法號令],9/17起,鎖定每週六晚間七點在25頻道YOYO TV震撼登場!


更多訊息,請上摩爾莊園/賽爾號,鎖定「東森幼幼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