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banner0711.jpg  

 

今年暑假 超強電力來襲
YOYO TV 全台獨家首播
神奇寶貝超級願望  BEST WISHES!
7/11起 週一~週五 晚上7:00
神奇寶貝超級願望 YOYO TV 全新首播

新的冒險舞台─ 伊修地方。居住著許多未知的神奇寶貝。在所有訓練家都充滿期待與興奮地踏上這個地方時,突如其來的巨雷聲響遍這塊土地。
漩渦般的黑雲佈滿整個天空。在那中心有著彷彿是神奇寶貝的影子…。觀察此異變的神奇寶貝權威─阿良良木博士感到恐懼地說「難道這是傳說中的神奇寶貝的所為嗎…?」
包圍著許多謎團的伊修地方,等待小智和新夥伴的會是什麼呢!?

神奇寶貝最新系列「Best Wishes!」於2010年9月23日晚上6點59分於日本東京電視台開始播放,並將於今年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起,每天晚上7點於YOYOTV東森幼幼台全新播出!
「Best Wishes!」與電動的「神奇寶貝黑‧白」簡稱都為「BW」,更增加與電動的連動感。並帶有「祈求小智和皮卡丘在新的地方的冒險充滿幸運」的意思。
在日本播出首集收視率為9.3%。比「DP」的最終回5.6%高出許多,可說是相當好的開始。第2週起仍維持高收視率,即使放送至今已邁入14年,神奇寶貝動畫的人氣依然不減。


神奇寶貝電影版 幻影的霸者-索羅亞克 7/23週六晚間8:00 YOYOTV 千萬不要錯過
隱藏在幻影中的神祕客是敵是友 ?
小智和皮卡丘如何解救陷入危機的神奇寶貝嗎?
今年暑假絕不能錯過的~全新 神奇寶貝電影 幻影的霸者
7/23週六晚間8:00 YOYOTV  震撼首播


挑戰 神奇寶貝BEST WISHES 每日大賽 有獎活動開始!!
即日起至8/5 鎖定週一至週五晚上7:00 神奇寶貝節目中的出現的通關密語
Email至YOYO活動信箱(
yoyostar@ebc.net.tw)
就有機會超級願望系列獨家好禮!!

YOYOTV東森幼幼台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