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漢青來拜訪摩爾莊園,
大家都顯得相當的開心
尤其漢青又帶來了許多的禮物給大家
饅頭裝跟12生肖頭套真是令人愛不釋手壓!!!

本週五,又有摩爾莊園的好朋友要來拜訪莊園囉!


@#$^^&*@#$%%^


ㄟ...新朋友說啥怎麼都聽不大懂ㄚ~~~
連工作人員在工作的時候都聽不懂XD


那...
先請大家期待改版吧!!



---------------------------------------------------
本週改版時間: 5/15(五) 14:00
關機維護時間: 5/15(五) 12:00-14:00

(造成大家的不便敬請見諒)

請大家改版後一定要先清除暫存再開始玩遊戲
---------------------------------------------------

 

 

黑森林好朋友來訪..聽不懂說啥啦@@"

p123125.jpg

 


歡樂節在摩爾莊園蔓延,歡樂的氣氛

也吸引了來自黑森林的好朋友

它們在漿果叢林蓋了個小草屋

可是...怎麼都聽不懂說啥啦??

聽說摩爾時報有報導怎麼樣聽懂的方法

大家要多多注意時報喔~~~

(聽說它們帶來許多黑森林的寶物..大家別錯過了)




友誼寶盒,傳遞友誼

123123.jpg

 


在摩爾莊園,

最珍貴的就是小摩爾們間的友誼

本週黑森林的朋友帶來的禮物之一

就是能夠傳遞友誼的"友誼寶盒"

它可以幫助許多小摩爾喔

熱心助人的小摩爾們

可千萬別錯過了~~





救救母親樹


mother tree.jpg


 

過了溫馨的母親節

小摩爾們有沒有好好的給媽媽一個溫馨節日呢?

在咕嚕藝術街出現了個畫板

據說可以看到孕育拉姆的母親樹

可是阿~

母親樹長年欠缺照顧

快枯萎了哪~~

大家快去幫幫它吧!!!



靚靚屋推新品-華麗宮廷風

宮廷服.jpg

 


在華麗的宮廷中

公主與王子互相敬禮

翩翩起舞

 

如此優美與華麗的裝扮

小摩爾們可千萬別錯過唷!!


 

騎士盔甲登場,準備好了嗎?

盔甲.jpg

 


騎士們榮耀的保衛著莊園

上星期的閱兵式真是令人意猶未盡..

為了讓騎士們更加榮耀莊園

見習騎士們

你們準備好拿你們的盔甲了嗎?





 

..

..

秘密消息..

黑森林好朋友的見面會

mole.jpg

 


聽說,好朋友們將會在每天晚上七點

不定期出現在開心農場或陽光牧場

大家要多多去晃晃

說不定就會看到好朋友喔~



半價日突發事件


上週的半價日

某個小摩爾誤觸了大衛的機器

結果

造成好幾樣商品都無法購買..

莊園管理處為了回饋大家

決定再臨時辦個半價日

..

..

機會難得

千萬別錯過喔..

 


半價日:5/16(六) 一天

 

 

 

吃下怪味圈-speak.jpg

 

在路上遇到一個怪怪的小拉姆...不知道它怎麼了...

mol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