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們"大概"知道RK可能是去了黑森林
這件事情暫時落幕囉~~

莊園開始準備迎接第一屆的歡樂節~
又快到大家期待的星期五,
讓我們來看看本週有什麼改版驚喜吧!!!

本週預計改版時間:4/24 (五) 14:00
預計關機維修時間:4/24 (五) 12:00-14:00

(造成大家的不便,敬請見諒)

 

qqqqq3.jpg

 

歡樂節來囉~聽說大衛也正在努力

為了節慶設計新的東西哩~~

猜猜,會是什麼呢??

qqqqq4.jpg

 

嘿~這是什麼啊?

粒粒小廣場出現了一個大禮物盒子

聽說...麼麼公主秘密給了尼克一個任務

是什麼呢....秘密...

qqqqqq.jpg

 

 

當冰淇淋店的店長是很多人的夢想,

如果有這個機會

你願不願意試試看呢?

來當當冰淇淋店的店長....

超版也好想呀XD

qqq2.jpg

 

 

自從每個人多了一塊地,

大家都努力的種植自己的蔬果

聽說梅森又開發了新的種子囉~~~

唉呀呀,

本週的梅森小屋超精采

家園.jpg

 

有小道消息說...為了歡樂節,連家園都有新的裝飾品推出耶..

要快點準備豆豆啦!!!

qqqqq.jpg

 

許多小摩爾們一直想幫忙設計摩爾的衣服

絲姐姐為了這個,籌備了很久~

終於~~就在這次!!!

(詳細內容就在摩爾時報唷~)

時尚半價.jpg

 

 

眾所期待的時尚半價日來囉!!!

摩爾們!!準備好你的豆豆了嗎~!!!

mol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珍珍
  • 沒有超拉就不能參加尼克的任務了 我好想參加喔 嗚嗚
  • ABC
  • 最新時尚精品包包,最新流行服飾,全都在這!!!站內的
    商品絕對物超所值,讓你逛到無法罷手。
    生活美鑽購物網 http://www.ezkuai.com.tw/?q=a529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