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來,看過來!! 


令人期待的春天
改版預告送來啦!!


本週改版時間:

2/27() 10: 00a m-14:00pm 


本週,除了大家期待的拉姆運動會進入如火如荼的報名籌備階段還有個更驚人的消息喔!

 有想報名的隊伍嗎?這可是要找凱文老師抽籤的喔!!快快帶著你的拉姆去找凱文老師吧^^  p.s 普通的拉姆就可以報名囉,如果你有多隻拉姆,每隻都可以報名^^。


    拉姆總集合.jpg

對了,報名還有附上報名的拉姆小配件,快去報名吧~!!


4大隊伍可是有自己的主場呢!
    四大主場.jpg

主場是大家練習的場地,還可以互相交流哩!想知道自己的主場在哪裡?摩爾們,發揮你們冒險的精神,去尋找吧!


2.摩爾就是拉姆們的啦啦隊!!
     
啦啦隊.jpg

摩爾們最心愛的拉姆舉辦運動會,當然要幫們加油啦!!粒粒小廣場已經轉換為啦啦隊的練習場了呢!! 場地也有啦啦隊衣服的販賣2/27開始,每天晚上 7 ~ 8 點啦啦隊的公定集合練習時間別忘了去排練唷~~


3.運動會建設,需要大家來幫忙
   游泳池.jpg

運動會的主要場地之一的足球場,已經變成游泳池囉!!可是水還沒有填滿...,這可要摩爾們的幫忙了,快快去幫忙提水,可別忘了每天幫忙,拉姆們才有游泳池可以比賽喔~

超級拉姆正式開通啦!

慶賀超拉開通s.jpg

摩爾們不用再爲了到不了特殊地圖、買不到超拉商品而沮喪了,從現在開始

~~~~~人人都能有超級拉姆~~~~~

(話說...本週摩爾莊園的工作團隊,又呈現了忙到暈死的現象...可是爲了大家,還是努力呀!!)

爲了慶祝這兩樣天大的事情
摩爾莊園這個星期可又是多采多姿許多驚喜的事情等著去發現呢!!接下來,就來看看本週的改版預告...
 

1.拉姆運動會,開放報名!

open圖片.jpg

在上週大家的期待之下,運動會終於開放報名囉~共有4隊參賽隊伍,分別為炫風粉隊閃電黃隊巨浪藍隊太陽紅隊

    四大隊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