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改版又來啦!

這次可是累壞不少莊園的工作人員呢~
這次摩爾莊園會有什麼樣的改變?什麼樣的新活動呢?來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2/20 關機維護時間:12:00 - 14:00

造成大家的不便敬請見諒



1.爲您呈現,初春的摩爾莊園

天氣變暖和了,摩爾莊園的春天也漸漸來臨,可以看到莊園內的雪都開始融化了,開始一片綠意盎然的景象哦~快去莊園各個角落看看吧^^


開心農場.jpg





2.新戲上演-摩爾英雄

摩爾大劇院新戲上場.jpg



摩爾大劇院推出了新劇碼-摩爾英雄!!這回又是什麼樣的故事呢?摩爾大劇院裡面的舞台已經配合著推出全新的場景跟機關,當然啦,還有劇服的販賣喔!!!

劇院新場景.jpg



3.新開學,拉姆學院辦運動會

阿福號修好了,漢青踏上了返鄉的旅程,臨走前,建議菩提校長應該辦個拉姆運動會,所以莊園現在全面都在籌備著這件事情,不但有鍛鍊拉姆的跑步機任務

拉姆跑步機.jpg



摩爾裝潢甚至為此推出了許多相關商品唷!! 這還不快點去看看!

(這次也有推出超拉特別系列的運動傢俱偷偷告訴你,這些傢俱都有特別的互動功能喔!!)


拉姆運動小屋.jpg



想要替阿福號送別?城堡有個特別的地方可以唷~



4.東方服飾特展

話說,漢青在臨走前,特別留了些東方的服飾給絲爾特姐姐當作賀禮,絲爾特姐姐利用這些服飾,在淘淘樂街的服裝店辦了個東方服飾特展!時間有限,把握機會唷!

摩爾時尚.jpg



5.新遊戲-來幫拉姆包水餃

在梅森小屋,推出了新遊戲「包餃子」,遊戲將從準備材料到烹煮,由你完成整個過程,最棒的事,做好的水餃還可以當拉姆的食物喔!!不過可別不小心煮過頭囉~~

包餃子畫面.jpg





6.互動新遊戲-海底尋寶

SMC
基地裡,出現了個新的尋寶遊戲,
這可是需要2個人一起操作鍵盤,同心協力才能達成目標的遊戲唷!小摩爾們,快找爸爸媽媽一起玩吧!

神秘湖雙人尋寶.jpg



神秘湖雙人尋寶-場景.jpg





7.照過來!嚮導熱心蘑菇版登場

熱心的嚮導們,為了能更進一步解決大家的疑問,
特別在嚮導社設置了「熱心蘑菇板」!!從今以後,小摩爾們就可以去蘑菇板提問或是找答案了,在蘑菇板提問了之後,會由莊園的工作人員幫大家負責回答,說不定,當你還沒有提出問題的時候,就已經找到你要的答案囉!!

熱心磨菇板.jpg





8.塗鴉館正式啟用

塗鴉館在摩爾莊園工程處的努力之下,功能已經完工,
愛畫畫、創作的小摩爾可以進去塗鴉館畫畫囉!!如果你有超拉,別忘了帶著他去塗鴉館,你可以達到專屬的塗鴉本,可放回小屋,在小屋裡面畫畫,還可以展示給朋友看、投稿到塗鴉館的塗鴉分享版喔!

摩爾塗鴉本.jpg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很心動呢?另外還有許多新的內容等著你來發現喔!別忘了,摩爾時報裡面也有很多新的消息,記得去看看。


這次的新腳印已經出現了,聽說就在 許多拉姆聚集學習的地方,快去找找吧,快點收集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