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新學期要開始嚕!!大家都要開始忙著上課了吧!!

別忘了,下課閒暇之際,要記得得摩爾莊園玩喔!!  ㄎㄎ

有新推出的遊戲在等你來玩呢!!  ^w^

  

 

小貓貓今天和大家介紹一下 2/11 更新的內容吧!!  GO~

  

 

1. 晉升為見習騎士吧-前進騎士秘密基地

自從推出騎士訓練營之後,不少摩爾來挑戰,這段時間,摩爾們的功力大增,甚至有小道消息說,已經有人拿到了見習騎士的合格證明「紅色訓練服」。這裡跟大家說個小秘密,據說,見習騎士們擁有自己的練習秘密基地,裡面還有著記錄著騎士榮耀的籍…。

騎士秘密基地.jpg

騎士秘密基地場景.jpg

騎士的榮耀.jpg

*有摩爾們反映,拿到騎士長矛會看不到,這個部份已經修復,快去看看吧!!!

 

2. 麼麼來找碴

西部的遊戲小屋裡面,之前出現了個大大的機器,

麼麼來找碴外觀.jpg

沒有很好奇是什麼呢?? 現在,答案揭曉囉!!!為大家開放新遊戲「麼麼來找碴」!呵呵,這可不是個容易的挑戰,敢說你的觀察力最敏銳嗎?先來通過這個試煉吧!!

摩摩.jpg 

麼麼來找碴也是本次小遊戲競賽項目喔!!

我們將會統計前10名的摩爾贈與摩爾豆獎金,快來挑戰吧!

  

3.腳印

腳印.jpg

自從大家拿到了菩提大伯的腳印紀錄,眼看都二月了,是不是都擔心著無法完整蒐集1月腳印呢? 別擔心!! 麼麼公主為大家帶來了驚喜,詳情請見本期摩爾時報

  

4. 摩爾時報

經過一整個新春假期,兔兔主編也迫不及待的推出這新春後第一期的摩爾時報囉!有麼麼公主跟大家拜年喔~大家快去看看吧!!

摩爾時報.jpg

  

5.簡體字的翻譯

摩爾莊園團隊一直致力著莊園的品質,繁體化也是我們一直努力的部份。經過一番努力,又修復不少地方,如果大家有發現簡體字的部份,也歡迎貼到論壇Bug建議區,讓我們一起讓摩爾莊園盡善盡美吧!!

 

看到本期的更新,有沒有熱血沸騰啦!!快去莊園跟其摩爾們一起玩吧^^,等你們哦~

石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