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改版的內容好豊富喔!!有新增一個地圖(咕嚕術藝街),還有新增加一些活動和物品喔!!

讓我們一起來看改版的內容吧!! GO~

 

*新增地圖:咕嚕藝術街(在拉姆學院的左下方喔!!)

 新地圖-咕嚕藝術街.jpg 

*哇!連湯米大哥也搬來這邊施工嚕!!大家以後記得到"咕嚕術藝街"打工喔!!

這邊有新增一個建築物"摩爾大劇場"讓我們看一下裡面有什麼吧!!

咕嚕藝術街.jpg 

*這邊有個大舞台,是給小摩爾們演戲的地方喔!!可以找大家一起來這邊玩喲~

右下方還有劇本,可以照著演喔!!正下方還有控制台,可以調整背景喔!! ^^

真好玩呢!! 右邊還有一架鋼琴可以彈喔!!

 摩爾大劇場.jpg 

*點鋼琴,會出現樂譜!!看你喜歡哪一首歌,都可以彈喔!!只要你照著圖上面的英文

可以嚕!!記得要打開啦叭喔!!(可以聽到音樂)如果想要錄下你彈的音樂,點一下

「開始錄我的音樂」就可以錄音嚕!!

彈琴高手.jpg 

*道具店裡多了好多聖誕節時裝飾小屋的物品喔!!你也可以買下來裝飾一下小屋喔!!

道具店.jpg 

*寵物店裡多了毛毛樹,可以拿一個到小屋當裝飾喔!!當有人去你小屋時,就可以幫你

的毛毛樹澆水、施肥。^^

毛毛樹.jpg 

*這次新增了「摩爾愛派對」的活動。好棒喔!!可以自己選一個場地辦一個自己的party喔!!

摩爾愛派對.jpg 

*對嚕!!對嚕!!餐廳裡新增了一個「餐廳打工」的小遊戲喔!!原來的「開心大廚」移到

餐廳打工的旁邊嚕!!

 

Ps。大家可以去莊園遶一遶,說不定還可以發現到什麼有趣的新事物喔!!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